close

  我已不記得最後哭是什麼時候,回想起來也許是十歲以前的事,只是後來變成無聲的流眼淚,到後來更是忘了流淚是什麼感覺了。

  最近一次的無聲眼淚潰堤時是第一次以為福來要離開我的那個晚上,那個晚上我的眼淚就像瀑布一樣流個不停,隔天早上我的眼睛就變得好小、好小,感覺看什麼都變得好小好小,眼睛張不開來的樣子。而當福來真正離開我的那個下午,那是我長久的以來第一次在他人面前無法克制的流下豆大的淚珠。

  最近一直想哭,覺得心底很難過,想要得到別人的安慰,但我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,而我不能強求,雖然我很渴望。

  我以為經過這段時間的淡忘已不再想念,但那真得..............好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