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是2010年也是99年的最後一天,和其他同事相較之連休的5天假期,我必須到公司與會計師一起正盤。心底真是SOS,我也好想連休啊!如果能連休,我就可出國或是去渡假了

  從踏入社會以後,盤點日就是我的宿命,任何人都可不來,我就一定非得去= =,我一定要想辦法去掉這個討人厭的慣例。還好今天的盤點算是非常有效率的一次(應該),不到中午就結束了,於是匆匆向二位大頭告假,新年快樂,姑娘我就肥家去了

 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到不行,暖暖的太陽照著我真是舒服,心想該如何好好消磨我的時間,在這大家仍辛苦的工作之下

  我的朋友今天生日,她不只計劃要去泡溫泉也計劃隔天要去露營(真得好讚),即然我無法跟著去泡溫泉,那我就來去"新天地",一樣讚

  今天回家時經過跨年晚會的會場,真得好有fu,好漂亮,讓我也心動起來想跨年,可惜我不夠衝動,不過如果這時有人找我去跨年,我想我應該會去吧

  結果是2010年99年的最後一天,因為太冷了,姑娘我不到11點就睡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