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0626 多雲的少女峰JUNGFRAU

  我-今天全副武裝(高領、毛衣、雪衣、手套、圍巾、防水球鞋、寬鬆的褲子、太陽眼鏡........),因為今天我們要來到號稱"世界屋脊"的"少女峰"。

(~全副武裝的偶^.^~)

  首先,我們必須搭乘高山火車登上海拔3454公尺高的少女峰火車站,我們就可看到主要的三個山峰-"艾格峰(3970公尺)、僧侶峰(4099公尺)及少女峰(4158公尺)。一路上我們不僅看到美麗的山峰,白雲裊裊好似神仙住的地方,耳朵更不時聽到"叮叮噹"的聲音。沒錯!是一群"哞"和"咩"脖子上掛得鈴噹,叮叮噹噹響個不停,真是口愛到不行了。
(~出現一群"哞"和"咩"的地方~)

  當我來至山頂,踏著靄靄的白雪時,心情是興奮不已!雖然是零下2度,但太陽照射著,反而不覺冷,腳下就像踩著碎冰和塩巴的感覺,冰冰涼涼的。這時大家拚命猛拍照,想把一切美景盡收在眼底,我也是如此!謝謝晨美姐姐及大家幫我拍了這麼多美麗的照片。事實上,那些冰還真滑,大家都小心翼翼的如履薄冰的走著,因為跌倒的下場可不只是好笑,而是會淒慘外加"歐青"。

(~就是愛美到不行,拉鏈拉下來色彩就變多了~)
 

  我們還參觀了萬年冰洞,裏面有許許多多的有趣雕刻,想不到那個冰塊地板才叫滑,如果沒走好,可就給它溜滑梯了^.^。看到裏面的作品,真是讓人莞爾,天哪!連米老鼠都出現了。~^.^~

(~米老鼠結冰了~)

  在這次的行程裏,我每到一個國家一個特別的地方,必做的一件事,就是-寫明信片(寫了N張,$都花到這裏^.^)。所以,我更不可能放過這裏,而且神奇的是這裏就有"郵筒",還可以蓋上少女峰的圖章,非常的有意義。~^.^~

(~我耍白痴寄了第二輪,因為第一次忘了"蓋章"~)

  接著就是享受美食了,我們在這裏的"景觀餐廳"享用了好喝的"蔬菜湯"、很貴的麵包(一夠60元"-.-")、美味的"德國香腸+義大利麵"及超級卡哇伊的"草莓香草冰淇淋"(是瑞士國旗的圖案,好可愛喔!)

(~晨美姐姐請我們吃的麵包+好喝的蔬菜湯~)


(~德國香腸+義大利麵(絶妙組合)~)


(~口愛到不行的草莓香草冰淇淋~)

 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自己曾經來過這,做過的每一件事。我收到自己寄來的"明信片",它也更加證實我來過這,這裏有我留下的每一足跡~^.^~。

(~我在少女峰上寄出的明信片~)

{###_c9532042/7/1478453183.flv_###}
(~前進少女峰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