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0621~20070629 Amourle 魯義吉 T-Amore

  在這次的歐洲之行,還有一位靈魂人物-我們的司機"魯義吉"先生,是他讓我們的行程更加完美,而我個人也非常喜愛他。 魯義吉先生是一位非常有修養的義大利人,而且會多國語言,英文說得嗄嗄叫,連偶們的晨美姐姐都直誇他,很少有義大利司機可以把英文說得這麼好。所以,我們的溝通一直是是非常順暢~^.^~。記得第一天,他一上車不等晨美姐姐介紹,就先行熱情大聲對我們介紹,他說:「大家早安,我的名字叫魯義吉,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天,我都會像對待家人一樣的照顧你們。」偶聽了好感動喔!

  我們的魯義吉先生有28年的開車經驗,所以不只技術好,經驗更是豐富,讓我們去到許多不能去的地方,或是少走了很多的路,還超時工作(公司規定,一天不可超過十二小時),真得是貼心的不得了的一位好司機。我們的魯義吉先生也非常的盡責與自愛,中午都吃得非常簡單(水果+水),這樣他才能保持良好的精神為我們開車(真是優秀)。早上一早,他也會去慢跑運動,保持身材(公司每年都會體檢,注意員工的身體狀態)。

(~最後一天,我與魯義吉先生合照~)

  更難能可貴的是,他的EQ也非常高,對的事情,他會以理說明,不讓外人鴨霸我們,也不會惡言相向,更不會將不好的情緒帶給我們。所以,大家都非常挺他、喜歡他。最後一天,晨美姐姐很貼心的送了一個小巧的"按摩器"給魯義吉先生,大家也合力寫了一張小卡片及微薄的小費,感謝魯義吉先生多日來的照顧。魯義吉先生非常的感動,跟我們道謝,並且向我用義大利人表示友好的打招呼方式對我表達謝意。那一刻,我真得很幸福。 我誠心的希望,有朝一日,能夠再遇見到魯義吉先生。可惜他太忙了(工作六天,休一天,週而復始,真得很辛苦!),雖說網路無國界,相信他可能也沒時間上網,如果"命中註定",有緣大家一定會再相見的

(~魯義吉先生突然把我抱起來,嚇了我一大跳,但偶很高興,只有我而已喔!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