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0620~20080701~?

  昨天我收到領隊寄來的"團體照冰箱貼",相片中的每一個人都讓我非常想念,回想當時大夥快樂的笑聲,這一張張的相片,都說明了大家曾經擁有的快樂,一切就是這麼幸福。

(~聖心堂前大家的合照~)  

  在這難忘的"歐洲行"十二天裏,我用相機記錄所有一切的點點滴滴,每張相片都是一個故事、一個回憶,而我之所以這麼會擺Pose,全都要感謝我二技的同學,是她們教會我生動的手勢,讓我更充份表達內心的喜悅感。當然啦!我也教了我同行的夥伴們,大家也和我一樣努力的擺出美美的Pose,一切就是這麼快樂,這麼幸福!  
(~大家都和我一樣很會擺Pose囉!~)

  世界是很奇妙的,"有緣千里來相逢,無緣對面不相識",百轉千回,只因有"緣"才會相見^.^,而天下焉有不散的宴席,所以把握當下是最重要的。「分離」是我無法掌控的,也不敢太過奢求,所以只想用誠摯的心與人相處,記得彼此的好,如果有機會,再努力延續下去,我珍惜每一段令人難忘的回憶。

(~大家登上少女峰時興奮無比的表情~)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