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20090508-09 美麗的後山花蓮行-完美的句點之炸蛋葱油餅~

  我們在參觀了有趣的"柴魚博物館"及欣賞美麗的"七星潭"後,我們來到花蓮的慈濟大本營"靜思堂",它真得是非常的宏偉與壯觀。

(~畫樑上更是一幅幅的仙女圖,非常的漂亮~)

  而我們剛好碰上他們的預演活動,是慶祝母親節浴佛節,場面非常的盛大及隆重,而裏面的一景一處更是清幽漂亮,我們也在其中聽了師姐解說要如何做好環保,及如何節約能源與愛護我們的地球。 參觀完了美麗的慈濟,接下來我們就要來去吃何叔叔從昨天就一直唸著的"炸蛋葱油餅"。

(~美麗的慈濟一角~)


(~我與慈錦師姐合照~)

  何叔叔說花蓮有個名產是你非吃不可的,好吃的讓你回味無窮,就是他從昨天一直對我唸著不停的好吃東西,而且只有花蓮才有的"炸蛋葱油餅"。剛聽到它的名字和剛聽到"柴魚"博物館時,我一樣很茫然,不知"炸蛋"是什麼意思?但我只想到"炸彈,這.....這能吃嗎?

(~老闆女兒開的,僅此兩家~)

  何叔叔說他那天去吃時竟然還要抽"號碼牌,"每次"去前面都排滿了人,突然老闆喊到"102"號在哪裡?何叔叔趕忙舉手,在這裡、在這裡,真得是很恐怖,所以何叔叔說在我要上火車前時,一定要帶我去吃一次。

  又想必本店必是人潮馬龍,所以何叔叔決定帶我們去復興路上老闆女兒開的分店(僅此一家)買。回程時,可愛的何叔叔還是開車帶我經過本店,體驗一下本店是多麼的"熱鬧非凡"。

(~你看看,有沒有很恐怖,我還是坐在車內拍的哦~)

  所謂的"炸蛋"葱油餅,就是把""和"葱油餅"放到熱熱的油鍋內去"",超勁爆的,丟下去的一差那,只見蛋和餅變成像是台中的"太陽餅"一樣"又大又圓又胖",好好笑、好有趣、好刺激。 
 
(~右邊的是炸蛋,整個就像是大花"膨"到不行~)


(~炸蛋和葱油餅結合在一起了~)

  這樣的炸蛋葱油餅一份只要"20"元,配上一杯10元的紅茶就是幸福的組合了。我們買完之後,何叔叔就把車車停在路邊的巷子口內(涼涼的地方),我們就開始吃起來了。這個就是要熱熱的吃,原本已為才剛吃完中飯一定吃不下,但當我聞到這香噴噴的味道時,我也是吃得津津有味,真得好好吃,好幸福哦!

(~看多漂亮的顏色,好Q好好吃哦!~)

  吃完了炸蛋葱油餅後,要完成的另一件"西部"父老兄弟們交待的事,就是要買名產"曾記麻糬",於是在買完麻糬後,我的花蓮二天一夜行就到此暫時結束,親愛的何叔叔及阿姨就送我至火車站搭火車了,到了火車站匆匆向老位長輩揮揮手,感謝他們這二天為我所準備的美好行程。我覺得好幸福、好快樂。

(~花蓮->中壢(自強號),一樣是在昏睡中度過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