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20090911與文瑜及大家的紅無堤生日會  

    下個禮拜是我們的歌后文瑜生日,但因為我要上課,所以趁著今天沒課又剛好是咪停結束的隔天,就是要給它放風一下。 所以趕在上週和我們的文瑜小姐(啊!應該是文瑜人妻了)約這個週末五是否有空,想和她粗個飯,放鬆一下。 事實是我想幫她過生日。

  我們的文瑜果真厲害,中原哪裡有好吃的問她絶對沒錯,這家”紅無堤”果真贊,好吃又實惠。上次我們在對面的玫瑰坊吃飯時,我都沒發現說。

(~這是我點的”牛肉火鍋”,超贊的(only250)還有超大杯的水果茶)~)

  說起今天的聚會,真得很感謝文瑜的生日讓我又有名目可以呼朋引伴的聚聚。當然卉甄是最熱情相挺的一員了,也謝謝小諭的遠道而來參加,我們的晏榕雖不能參加,但也來個長途熱線call in了,我們的壽星是既感動又高興呢!

(~文瑜生日,偶們又有好吃的雪藏提拉米蘇了~)

  雖然今天只是個小小的姐妹聚會,但我們唱的生日快樂歌可是很大聲呢!接著壽星要許願囉!謝謝文瑜為我們每個人都許下了很棒的願望,每個願望都是那麼貼心的個人最深、最切意的祝福,不過文瑜對我好好喔!她給了我兩個祝福,好好喔!(都素偶最想要的


(~願望許太多、太久了,蠟燭有點給它快熔化了~)

  文瑜很感性的謝謝我們,告訴我們雖然大家唸的是夜校,但感情總是如此好,維持的如此長久,讓身邊週遭的朋友都羨慕不己,很高興能夠認識我們大家。

(~樂不可支的文瑜~)

  而我們也深深的感謝彼此一路走來,大家的相互扶持、總是有說不完的貼心小語,也總是彼此加油打氣。所以,世界上有幾仟億的人口,大家何其有緣相聚在一起,真的,我好珍惜。

(~也許是相處久了,感覺每個人的磁場和Fu是這麼相近~)

  我親愛的同學們,每次的聚會總是這麼快樂,而這個快樂總是不斷的延續在每一次的聚會,認識妳們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