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又是我們c308二度來到梵谷的日子,日子來臨之前,一群耍寶的同學因為太期待它的到來,反而時間錯亂,深怕自己"迷有"跟到


  今天的聚會深具意義,因為同時要幫三位同學過生日,首先,第一位壽星是許久未見的"小湘",這次終於給她跟到,她嘴角難掩的笑容,真得很高與,在為她唱生日快樂歌的那一刻,我知道她感動的快哭了

(~〞小湘"生日快樂哦!祝妳一直幸福哦~)

  第二位壽星是"美珍",不過後來她說生日是五月底,所以她應該排在第三順位才對,但我想早過總比錯過好吧,我知道美珍雖然感冒帶著口罩,但她也素感動到不行,有我們這群"麻吉",怎麼會忘記妳的大日子呢

(~美珍感冒了,祝您早日康復ㄋㄟ~)

  噹噹噹來到我們的第三位壽星,是誰呢?在哪裏呢?是我特別為她訂的〞安格斯拉巧克力〞蛋糕的幸運壽星就是我們的漂亮寶貝〞慧君〞,因臨時有事無法到,不過沒關係,生日快樂歌還是要唱,願還是要許,第一個願望和第二個願望我們都幫妳許好了,希望今年底可以喝到妳和小民的喜酒,這些我們都有錄影存證喔。照片就等我們的卉甄媽媽剪輯好,再放上來囉!

(~中間這位最甜美的漂亮同學就素"慧君"啦~)

  最後是我的寶貝同學"卉甄",都懷孕六個多月了,我竟然還沒有和她獨照,見證這歷史的一刻,這怎麼行呢?所以,我要跟這位愈來愈漂亮的卉甄媽媽照個幸福的照片,我也要感受一下阿哲當上爸爸的喜悅心情

(~卉甄懷的是〞龍鳳胎〞喔!幸福哪!~)

  今天真得很快樂,愛耍寶的我們都沒變,講話的尺度也愈來也愈開放(都迷有把阿哲和小楊當男生看了),現在就期待卉甄媽媽的滿月酒囉!

(~再次在〞梵谷〞見證這歷史的一刻,我親愛的寶貝同學們(含眷屬)一直幸福到永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