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990123九斗村班遊日

  今天是本學期難得的班遊日。在這個學期中,因為論文proposal的壓力,搞得大家心力交瘁,疲累不已。不過本期的幹部門仍在百忙當中,熱心地舉辦了這學期難得的班遊聚會,地點就在我家附近的九斗村農場。但是今天的日子實在太好了,而我同時有兩個聚會都無法割捨,因此,-決定用「趕場」的方式參與兩邊的活動

  當我來到農場時,已是相當晚,同學們的自製彩繪筆筒都快完成了,於是我的任務來了,就是幫大家「照相」,不過我心理想著,還好「打漆彈」已結束,算是逃過一劫了

(~大家都畫得很棒~)


(~看大家用的畫桶,就知道大家有多認真了~)

  彩繪快結束時,我們一行人就先來到大家早上焢窯的地方,準備把大家努力焢好的「土雞」與「地瓜」拿出來享用,但有件「恐怖」的事情發生了,就是工作人員告訴第一組的貴懿,有人已先行拿走了「三條地瓜」,而且還留下「字條」埋回土窯中,貴懿百思不解到底是誰?而且重點是還「挖錯窯」(哈!)

(~努力挖窯的勇士們~)


(~貴懿:是誰動了我的窯? ~)


(~兇手抓到嘍,原來是安定、萱宣和靜宜~)


(~這是呈堂證物~)

  雖然我沒有參與到先前的活動,但這段插曲真得很有趣,不過我來得時間正是好,碰到有好料的,有香噴噴的土雞和烤地瓜,還有同學們自已搗的麻糬,都好吃極了,不過我的肚子早已撐到不行了(但還是有吃啦)。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!雖然大家都很忙,但都非常珍惜與家人及同學們的相聚,讓每一次的聚會都是如此充實與快樂,有你(妳)們真好

(~真是快樂又充實的一天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