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寫論文的日子是既沉悶又痛苦的日子,但也充滿許多快樂的回憶。我可愛的同學們總有許多貼心的話與行動,不斷地鼓勵大家往前邁進,是大家彼此熱情的一顆心,燃燒著每一次想放棄的心,大家才得以順利完成論文

  在此,先恭喜我的郁芯同學要當媽媽了,在即將要畢業的這一刻,這個寶寶的降臨一定是妳們的最好禮物。我的這一位郁芯同學很可愛、很樂觀、工作能力又強,為人處世又隨和,雖然嗓門大了些,但每一次的相處都非常的快樂,總覺她的世界沒有什麼煩惱,什麼事都可迎刃而解,每每聽到她的笑聲,嘴角也不由自主的上揚了起來

(~5/1可愛的郁芯:偶都有認真在寫筆記喔~)

  可愛的郁芯也是位熱心幫助人的好孩子,去年暑假我和她一起修中管晢時,她可是每次幫大家訂便當的愛心小天使,更感謝郁芯的家人由南部寄來的芒菓,真得超香、超好吃的

(~郁芯:這是我在隔壁博士班打工的禮物~)

  可愛的郁心更給了我們大家一個超級神力標章,據說只要哪裏痛帶上這個標章就不會痛,真得是太神了

(~戴上神力標章就會勝力喔~)


(~我和曉玲:神力標章合體,所向無敵~)

  到中原唸書的這二年,我獲得了許多寶貴的東西,尤其是珍貴的友誼,謝謝老天爺給的這個緣份,讓我們這群有緣人相聚一起,我會好好保存這個美麗回憶,也會好好珍惜大家的情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