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的天氣就是熱熱熱,出去的話一定會變肉乾。 新竹竟然39.4度,天哪!通常我若發燒到這個程度時,己是全身軟綿綿的,想到還要在太陽底下工作的人,真得好辛苦,而一群幸福可以吹著冷氣,還吃著剉冰的人,真得要感恩哪!

  總覺得每年的暑假一年比一年熱,今年真得是熱到極點,感覺就像身處火爐之中,那兒都不想去。同學線上問我有沒有出去,這。。。這。。。我連要出去移車都怕了,同學竟然為了省電,竟是洗著三溫暖,不捨開冷氣,哪像我開著冷氣吹著電風扇,不知怎搞的,太熱了冷氣一點都不涼。

  傍晚五點多想說來去騎車車,散散心兼運個小動一下,沒想到太陽依舊大到不行,我也只騎了半個回程就受不了了,頭暈著回家,風大到不行,快騎不動了,就只剩意志力支撐著我回到家,一回到家整個人就快吐了。

  唉!想念冬天,想念冷冷的天氣,想念我竟然要穿兩件外套上課,想念冷冷的空氣,想念灰濛濛的天空,想念溼答答的天氣,想念天冷時偷偷把福來拐到床上抱著睡覺,想念去年的暑假我登上了瑞士的少女峰,踩著靄靄的白雪直呼著好冰好冷。

(~20080626我在瑞士少女峰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