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~20090719與c308姐妹們漁港騎車車~

  多年前的一次在我家鄉下道路旁,有人向我詢問”永安的綠色隧道”怎麼走?我心想那是哪裡,怎麼沒聽說我家永安有這個”景產”?

  哈!結果有吔!是我自己搞不清楚,拜這次金融風暴的不景氣,”它”讓我光臨了無數次。所以,當然要邀請我的好姐妹們來此一遊了。

(~最右手邊的美珍載了”一窩的寶貝同學們來此遊玩~)


(~當然啦!這次的導遊”非我莫屬~)


(~晏榕和美珍都好厲害會單手騎車,還可以手比YA~)


(~卉甄更厲害,前面還載著可愛的小拿鐵~)


(~專業的湘更是全副武裝~)


(~很講究Pose的潘,這次總有認真收信看mail跟到了~)

  這次大家都表現了特技,除了可以單手騎車之外,再來就是邊騎車+邊擺Pose+邊照相(雖然有點給它危險),不過ok的啦!大家都很注意安全。

(~美珍還真厲害,還給偶”回頭側拍”,當然偶的騎車拍拍也粉厲害~)


(~拍與被拍~)


(~笑得非常燦爛的潘~)


(~可愛的同學們,只要看到我舉起相機,就知道要比YA了~)


(~卉甄再拉高一點(我可愛的同學們就是這麼耍寶)~)


(~放風中的拿鐵~)


(~要準備來個大合照囉!~)


(~拍了很棒的大合照,感謝各位”麻豆”的參與,感謝美珍的”角架”,感謝”卉甄”的相機~)


(~可愛的晏榕(這張照得太棒了(素偶拍的)~)


(~天黑嘍!要準備去漁港吃飯飯囉~)


(~來個飯後大合照,謝謝我的寶同學們今天遠道而來呢~)

  今天真得很幸福,謝謝我的寶貝同學們幫偶慶生,買了好吃的蛋糕,唱了好聽的生日快樂歌,有妳們真得讓我好幸福,有妳們真好,下次下次一定要再來玩喔。Always waiting for you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