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0508-09~美麗的後山花蓮行-Amourle我的何叔叔

  我親愛的何叔叔和阿姨暫時移居到美麗的後山花蓮居住了,所以我一直想找機會去拜訪他們,也順便造訪一下美麗的花蓮。

(~我與何叔叔和阿姨是去年歐洲旅行認識的好朋友~)

  又今年的一月,花蓮的酒廠辦了一個盛大的跨年活動,有許多的知名歌星,包含伍佰、阿妹.....等等,都是來賓之一,因此,讓我更加想去體驗看看了(目前偶都還沒有參加過任何的跨年活動),可惜,天不從人願,徧徧臨時殺出了一個程咬金,我那可愛的張校長要上課,唉!我又沒種翹課。

  但是美麗的機會會一直存在的,就在我快被工作及一些""搞瘋時,突然的心血來潮,再加上對何叔叔一家人的思念不可言喻,於是我發了簡訊說:何叔叔,偶好想念您喔,想不到何叔叔立即的就回偶電話了(感動ㄛ),於是我們約好了5/8~5/9的二天一夜行。

  我那親愛的何叔叔提醒我要快點上網訂票,沒有訂到票就什麼都迷有了,他會好好的安排行程,我只要開開心心的出門就好嘍!但徧徧在出門的前一天,又有重大事情要處理,害我不敢去郵局領票,還好我用拚命三郎的精神,排除了萬難,終於....終於....美麗的花蓮,偶來了。  
(~中壢->花蓮的新城,一路上都是昏睡中度過(因為太累了)~)

  我的同學若婕知道我要來花蓮非常羨慕我,說花蓮的海很美,如果是坐海線就可欣賞到它的美了,於是我趕快看了一下火車站的跑馬燈,YA!萬歲!是海線。可是因為我實在太累了,為了要出來玩,拚命趕東西,太操了!但這也是我努力的動力。 同學說我這學期玩很兇,沒辦法!壓力太大了,我要我的生活是多采多姿,所以要好好的活在每個當下。

(花蓮平安站->新城站(我終於醒了

  錢逸說他這次到花蓮出差是坐"花蓮太魯閣號",聽說火車很漂亮,可惜它沒有在中壢發車,但我那親愛的何叔叔可是個比專業還要專業的超級旅遊達人,他請我坐到新城站,因為那是最接近太魯閣的一站了,可以節省許多時間(花蓮站->新城要32KM) ,然後他從花蓮開車來接我,真得真得非常非常謝謝何叔叔的貼心及用心(感動啊!)。

(~新城站到囉!看這是美麗的太魯閣標誌~)

  當火車停靠站時,我興奮的站在門邊等著門自動開啓,可是左等右等它都不打開,真得很奇怪,突然我看到門把上有一行字"請將門把向右轉並且拉起",於是我趕快的、用力的將它打開,怱怱跳下車,差點點就要坐到下一站花蓮去了,那我今天特別坐的"莒光號"不就白坐了。

  當我一下車時,我就看到那美麗的"太魯閣"標章,是個很漂亮的"松樹標章"哦!馬上拿起我的相機就給它拍了一張,就當我正要拍時,我就聽到何叔叔""我了,我的心也頓時飛揚起來,所以我想藉此分享我這二天難得又美麗的後山花蓮之旅,讓大家也感受它的美好及我的快樂心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