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0403小熊屋的歡樂小小聚

  
!終於活過了忙碌又痛苦的三月,連老師都寫信問我過得如何?我回了信說:偶還活著

  也是如此,當美珍找我吃飯時,我二話不說」,想說就利用上課前的空檔一起吃個飯,剛好潘也在中原修白天的課,而卉甄又在附近,原本說好就我們這幾個姐妹下班後一起小吃一下、小聊一下,但沒想到最後卻是如"雪球般"滾出了一群偶最親愛的姐妹們,因為少了任何一個人都不覺得圓滿

  於是在短短的二天,我們用了最有效率的方式,把我最親愛的姐妹們號召起來,舉辦了這次充滿歡樂又幸福的"歡樂小小聚

  這次的聚會著實讓我感動,我親愛的姐妹們幾乎都來了,有幸福恩愛的卉甄一家三口、漂亮的慧君、可愛的小諭、有趣的晏榕、這個禮拜載了我三次的美珍、恩師彭老師(我們都愛稱呼他"小彬彬"老師)、有可能已懷孕的文瑜,還有小諭的好姐妹-阿弼,這已是"不小"的小小聚了。

  我們這次的聚會有個很帥的"阿哲同學"參加喔!他是我們美麗人妻"卉甄的阿娜答 所以,當原本的星期二小聚改至星期五時,卉甄高興的不得了,因為她親愛的老公口以參加了。 而我們的阿民同學因臨時要開會,又范姜同學也因公司較遠來不急參與這次的聚會,想必他們都會很難過吧,沒關係!機會是不停有的。


(~漂亮的五朵花~)


(~幸福的夫妻+可愛的女兒小拿鐵~)


  我親愛的姐妹們在上次的天香回味聚餐時,剛好卉甄的生日快到了,也託卉甄這個壽星的福氣,讓我們享有超棒的66折扣,也因卉甄的生日都在寒假,所以鮮少有同學能幫她慶祝,就像我的生日是在暑假,也鮮少人理我。所以,我們倆個的生日總是在大家的遺忘中度過

  因此,當下我們決定日後若有聚會時要同時幫當月生日的同學慶生,而剛好這次這個月的壽星是我們可愛的"小彬彬老師"生日,而老師也會參加我們這次的聚會。於是我就在學校附近的85度C買了好吃的蛋糕,並且買了一張小卡片,寫上大家的祝福,大黟一同幫老師慶生了。

(~老師感動吧!我們這群可愛的學生很愛您哦!~)
 
  我們這行人有說不完的話,笑聲不斷(店的屋頂都快被我們掀掉了),當然相機亦是拍個不停,每一次的聚會總是為我們帶來無限的歡樂和幸福感,這份情感總是不斷的延續下去,我真心祈禱這份得來不易的情誼永遠、永遠到永遠。最後還是那句話,我祈許身邊的每一位永遠幸福、健康、快樂!加油!我的好姐妹們,我們一起努力往前走。

(~小熊屋的"歡樂小小聚"(阿弼照的哦!)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