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0207 抗寒聚餐+愛的小禮物

  年前一天和晏榕聊到天好冷(景氣更冷),所以想聚餐。 於是我們的George(晏榕)二話不說馬上擬了稿發文給我們這些姐妹團。當我收到晏榕的信時,著實感動到不行

  晏榕信上的一開頭就說明了這次聚餐的理由:1.天氣很寒冷 2.景氣很寒冷 
3.聽到減薪or無薪休假or沒年終-心灰意冷 4.老闆下一批要裁的人??心寒到皮皮挫。就是因為這4寒的寒冷讓人穿不暖吃不飽睡不好,所以我們要聚餐吃火鍋。

(~中壢天香回味的超級養生鍋~)

  這次不只是吃飯還延續了上次交換小禮物的議題,讓大家不只是吃了人暖暖,而互相交換禮物後的心也暖暖。但我們的文瑜新人妻提到景氣不好了,還要花錢買禮物嗎?我想就是一份心意囉!所以我和晏榕說,文瑜夫家的樓下是機車行,剛好今年沒年終、沒尾牙,可以建議文瑜"送"台車車來摸采,多棒啊!

  但晏榕說文瑜可能只拿個輪胎來,所以我和晏榕說,如果是這樣那我們倆個千萬絶對不要抽到文瑜的禮物

(~文瑜送的是超棒,而且是"日本空運"來台的禮物-洗了會香香的喔!~)

  又這次的聚會每個同學都很用心的準備了special的小禮物也都很實用,別具用心的心意著實讓每一位都感動。我們大家都很佩服晏榕準備的禮物,剛好又是她的麻吉小諭抽到。小諭期待下次見到妳時,妳的頭髪會更烏黑、更亮麗喔!可以上電視拍廣告喔!

(~可愛的小諭&狂笑的晏榕~)

  還有小諭準備的禮物是很特別的"彎彎"的文具組,全部都好可愛。雖然我已拿了三份禮物,但我還是很想要;又慧君準備的是"小豬"造型的多功能暖暖帶,我也好想要,真得很佩服慧君找到這麼特別、這麼棒的禮物。


(卉甄抽到的是小諭送的彎彎文具,有好多種,都很可愛喔!


(~晏榕抽到的是慧君送的小豬暖暖帶,好口愛喔!~)


(~慧君抽到的是卉甄送的漂亮披肩~)

  這次我們的卉小甄還"額外"準備了一份"特別獎",包含眷屬團人人都有機會抽獎。首先,另大家莞爾的是卉甄準備的籤太特別了,是有做記號"吸管籤",所以每個拿到的人都說是他中獎了。太厲害了,我們做籤的主人卉甄自己都不知道那個特別記號是什麼? 結果當最後一位的我拿了籤時,偶就知道中獎的人是偶啦!因為我拿到的吸管最""。所以我說吸管上的記號應是要剪掉的"長度"記號而已。

(~我手上拿的吸管是最長的喔!~)

  卉甄說禮物很"蝦"喔!於是我摸了摸之後猜該不會是餐具組。果真,但真得很服了卉小甄,因為竟然有"三份",更厲害的是她竟然向銀行A了二十幾份(哈哈!大笑)。所以我捐出了兩份用"數隻"的方式再次抽獎,我們的得獎人是小諭和晏榕。


(~特別獎禮物(手氣太好了,可以去買樂透了)~)


(~特別獎的另外二位得主,恭喜小諭&晏榕~)

  最後,這次的聚餐也一樣的劃下了完美的句點,在開春的第一週讓每一個人都幸福滿滿。在此,我希望我的好姐妹們在未來的每一天也都是笑口常開、無時無刻都洋溢著幸福,祝福大家!

(~店家給的開春紅包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