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20110106~大江古拉爵之論文趴

  今天真得是超級寒冷,而且溼溼的(下雨天),很討厭。但是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,因為晚上下班後,我要和我們論文家族號稱的四大金釵們一起至大江的古拉爵吃飯。(淑貞妳都不知道我和淨萍與雯華等這天等多久了。)

  想想去年的六月口試結束後,我們參個小女人的論文陸陸續續完成上傳,也完成了所有一切的離校手續,可是呢,就是有一位追求"自由風"的小姐-淑貞是也,她說:她預計八月底完成(我心想可惡比我還快),然後是說:九月底會完成(這時我已完成了),然後是說:"會盡快完成,但她本人都不知道,我每次遇到老大都被問,淑貞呢?她的論文改好了嗎?寫到哪了?唉!我每次都幫她想了一堆話圓老大

(~990612畢業典禮(淨萍的帽子丟太高了)~)



(~990617FAFA家族也瘋狂的十連拍之三~)

  因此,為了鼓勵淑貞盡早完成論文上傳,我們約好完成後要一起為她慶祝,但是我們一個月又一個月的等著她的"喜訊"都不見聲響,而我在她msn上的留言只要是提到"那個進度到哪了啊?",她都會"失蹤"沒有回應,久了之後,我就不""她了

  後來聽明欽說她們"九人小組"每個月都有"",為什麼我們"數(斜音)個"就沒有,我們參個痴痴的等她,等到"天荒地老"的說。今天今天就是今天,我們睽違的今天就是我們"望眼欲穿"的今天,終於要來到大江的古拉爵小聚了

  雖然我們四個好久不見,但是想到即將要見面時都興奮不已,那怕是這麼寒冷的夜晚(只有八度),老實說:我那天打了兩通電話是想問淑貞說,今天真得好冷喔!而且又下雨,還有我又落枕了,脖子和肩膀都痛痛說,今晚的聚會可不可以"改天"啊?,還好淑貞在忙沒有接電話,因為事後想想今晚的聚會真得是很難得很難得,要等下次再聚不知何年何月了?

  原以為會塞車的時間,沒想到我們幾個很順利的來到了聚會的地點,除了今天的號召者"淑貞"在竹北塞了一些時間,然後又在交流道迴轉時消秏了一些時間,然後然後又在"停車場"迷路了一下下,我們數個終於見面了

  今天的晚餐真得是超豐盛的,謝謝淑貞為我們訂了這麼好的一家義大利式餐廳,還有當淨萍聽到我說淑貞要請客時,還說要回家把媽媽也帶來。就這樣我們邊吃著美食邊聊著每個人的際遇,分享彼此的快樂,也給予彼此許多未來的看法與建議,真得好感動,謝謝大家一直關心著大家,我們說好了下次要輪流辦著屬於我們的小女人聚會。如果如果如果明天不用上班該有多好,這樣我們就可以再多聊一會再多聚一會,讓彼此的溫馨燃燒再更久一點

(~謝謝雯華、淨萍、淑貞,我們下次再聚喔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