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前陣子,我的論文戰友明欽和天助都不約而同問我,何時要辦個戶外聚會? 我說要戶外活動還不簡單,那就來我家吃飯,我帶大家去騎"綠色隧道"。第一我家是鄉下要停多少車都沒問題,第二我家廚房大要裝多少人也不是問題,第三綠色隧道風景好,騎車車更是健康的好運動,再來騎累了可以看海踏浪,第五可以到漁港吃小吃買鮮魚帶回家,讚吧!

  不過因接連二三的寒流來襲,好事多磨,讓我們的聚會延緩至這週,加上這週日的聚會因氣象預告會有超級寒流下看七度,會粉冷、超級冷。不過可愛的明欽在很早之前就請我對大家下達命令,本週聚會如期舉行不再順延,一切就是"風雨無阻",他一定要吃到湯圓

(~認真的明欽一早就來我家幫忙揉湯圓~)

  於是我對大夥說:因為我想念大家,大家也想念我,所以這週日,我們風雨無阻,我請大家吃我們家特製的"地瓜湯圓"

(~謝謝明欽一家人的熱情幫忙搓湯圓,湯圓真得好好吃~)


(~謝謝從桃園遠道而來參加聚會的鳳琴與慧梅~)


(~從新竹來得曉玲也有趕上和湯圓一起合照~)

  就這樣,我親愛的論文戰友們義氣相挻,友情風雨無阻,不畏寒風遠道而來,為我們今天的聚會帶來滿室的熱情與歡樂

(~我親愛的同學們與眷屬們~)
  
  我真得很想念大家,哪怕是幾週前才和誰見過面或是通過電話,或是彼此在線上相遇,都渴望大家能同時聚在一起談天說地,二年的同窗之情與寫論文時的彼此鼓勵,並不因時間的淡忘與距離的阻隔而消減與遺忘,我想大家一定和我一樣深有同感,所以我們大家今天能聚在一起,就是想要重溫幸福的感覺

  雖然今天天氣很冷很冰沒能騎車車,但老天爺厚愛我們沒有下雨,我們不僅吃到了好吃的湯圓,我們的理財投資小組會議也如期舉行,再次謝謝鳳琴及大家分享了很棒的投資觀測心得。還有謝謝明欽、慧梅與麗雲的先生為我們高歌,讓我們聽到好聽的歌聲,讓我的家人知道我的同學們都很棒

(~每次聽到周華健"朋友"這首歌都讓我好感動~)

  即然來到了海邊那麼當然要來去漁港走走嘍,我們這群不畏寒風,有著滿滿熱情的一行人一樣浩浩盪盪來到"永安漁港",感受一下美芳想吹的"海風",如何?我家這邊的海風,讚吧! 

(~美芳,讚吧!海風真得很冷吧~)


(~真得很冷,大家都全副武裝~)

  也許天氣真得很冷很冷,漁港內逛街的人群並不多,不過這樣也很棒,這樣我們想買什麼,想吃什麼,都不用等、不用排、不用搶

(~明欽的妹妹:我喜歡吃生魚片~)


(~鳳琴不僅是股市達人,當媽媽的精明更是棒~)

  就這樣,在沒有很多人和我們一起擠的時候,我們很順利、很快樂的吃到了好吃的東西,買了很讚的魚貨,接下來當然要來去綠色隧道一下,雖不能"騎"車車,但可以"開"車車,為我們今天的行程劃下了完美的句點,下次下次,天管天氣好不好,大家都可再來我家玩,我們再一起騎車車,騎一次...騎二次....騎三次....騎很多次都行,歡迎大家再度來我家玩

(~謝謝大家今天熱情的參加我們這次的聚會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