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去看咪咪,醫生說:咪咪好多了,下午就可以回家了。我聽了非常高興,只是咪咪似乎沒什食慾,我把醫生給的食物拿給咪咪吃,摸摸她的頭,鼓勵她吃一些,咪咪真得有聽話,有吃了一點點,我想是咪咪對環境陌生,身體和心情都不好的關係。

  下午參加完了卉甄寶寶的彌月後,想讓咪咪多打一些點滴,讓醫生多觀察一下,同時為了日後能夠懂得咪咪,我特地跑了趟書局,買了一本"我家貓咪話很多"的書,書裏內容包羅萬象,能讓我這個養貓新手,能夠正確養貓,好好照顧咪咪,愛咪咪。

  下午四點多,我去接咪咪,咪咪看到我會向我打招呼,想必她也想快點回家。咪咪現在還是生病的樣子,我一邊照顧著咪咪,一邊研究著書,發現先前做錯了好多事,貓和狗的養法差異相當大,這次真是讓咪咪受苦了,姐姐日後一定會好好的、正確的養妳哦!妳也要快快好起來,姐姐很想念妳活蹦亂跳的樣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