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到昨天為止,是我們家養咪咪整整二個月的日子,咪咪從不到500g的小貓咪,到現在二個月的1.58kg,咪咪長大了不少,不過昨天醫生說咪咪太瘦了,我這個主人也真是粗心大意,想想咪咪拉肚子的時間有好段時間了,因為我發現咪咪拉稀時,並沒有發現問題,以為是偶爾而已,我這主人真得太爛了,前些天咪咪不小心跑出去,吃到不好的東西,更是加深了咪咪的病情惡化。唉!我真得很糟!

  咪咪今天還是躲在箱子裏頭睡覺,有喝一些牛奶和吃一點飯飯,不過精神還不是很好,看到我時,會向我撒嬌,要我摸摸抱抱。還好今天家裏算是蠻安靜的,可以讓咪咪好好靜養。咪咪妳要快點好起來,要多吃一點才有體力哦!姐姐很愛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