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為了能讓咪咪好好休養,我們都不敢吵咪咪,咪咪幾乎都在紙箱(咪咪的窩)睡覺,偶爾我們靠近她時,她會特別愛撒嬌,要人摸摸,不過她偶爾會舔她的後腳,而我這個神經大條的姐姐,真得很糟糕,沒發現有問題........

  晚上咪咪的精神較好,走來客廳要人抱抱,這時我才驚覺,咪咪的左後腳受傷了><,為什麼會這樣,咪咪一直覺得痛,所以才會舔它,我這個大眼睛姐姐,在燈光的照射下,才看到咪咪的腳紅紅,有些腳毛還掉了,有些卻是黏住傷口,為什麼會這樣?昨天傍晚幫咪咪洗澡時,我和妺妹都沒有發現,還用沐浴乳跟她洗傷口><,咪咪一定痛死了

  明天一早,我要快點帶咪咪去看醫生,不然咪咪好可憐,痛了這麼多天,我這個粗心的主人真是糟,咪咪妳要原諒姐姐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