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年的冬天真得好冷好冷,晚上一個人睡時尤其冷,但今年的冬天我很幸福,因為我有了一個新的大暖爐~咪咪是也

(~我的同居人-咪咪是也~)

  咪咪是隻可愛又熱呼呼的大包子貓咪,雖然她有屬於自己的小窩窩,但她也很喜歡睡在我們的床被上,也喜歡學我們墊著枕頭睡,有時睡著了各種五花八門的姿勢都會出現,超級可愛的

(~又睡在我的棉被上的咪咪是也~)

  因為咪咪很早睡,她都會先在她的小窩窩睡,等到我想睡時,就會到她的保母那(我爸媽房間)接她上來睡,不過我爸比很愛跟我搶咪咪,我說你有馬麻了還要跟我搶,反正我就是要抱著咪咪睡就對了

(~小時候的咪咪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