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1220~中原朝天椒-濶別已久的二技聚會~耶誕節的提前到來

  今天是大家久盼到來的聚會,想想歐哥所說的,九月他要辦聚會,地點就選在中原的朝天椒,想不到全部都巧好了,卻在前一天因"颱風"的攪局而取消了,後來之間陸陸續續的因同學們喜事不斷而有不斷的聚會,就連我都受不了對同學們的"相思之情"也提前辦了"桃園-花客隆"。但不知為何?歐姐這邊一直都是靜悄悄的, 還好,後來在卉甄的大力推動之下,終於...終於....完成了我們這次期待已久的聚會,想不到盛況空前呢!卉甄,我們要給妳拍拍手、鼓鼓掌哦!辦得超用心,辛苦妳!也感謝妳哊!

(~謝謝辛苦的主辦人-美麗的人妻-卉甄~)

  又這次的聚會適逢耶誕節前夕,也因連著二年的耶誕節大家都有玩交換禮物,所以我和卉甄也想來個應景交換禮物,但因場地及時間的限制,我們就請大家穿著及配戴符合耶誕節的氣息,卉甄也為了此聚會,還特地做了道具,非常用心,同學們也都非常捧場的盛裝打扮,個個都是帥哥、美女呢! 

(~耍寶的卉甄&今天是隻麋鹿的我~)


(~麻吉三人組-潤成&阿弼&穎聰-都是一群體貼的新好男人~)

  距離今年六月的二技畢業已有半年之久了,大家的相思也都已"氾濫成河",所以這次參與聚會的人數超多。 大家吃得高興,聊得更高興,同學們的相機更是拍個沒停,就連偶也素,我都不記得自己吃什麼? 到是我用了相機錄下了大家的願望。口是因為偶錄得太長了,造成檔案太大放不上來,怎麼辦? 我想下次聚會時燒成光碟帶去給大家看好了。 現在我就用我記憶猶新的印象,把大家的願望再說一次喔!

(~共襄盛舉我的好同協們~)

  首先,是穎聰說:要世界和平,但這個願望太大..........很難,過來是潤成說:希望明年可以結婚,OK啦!大家會包紅包給你喔! 然後是小諭說:她很幸福,希望正在感冒的晏榕快點好起來(晏榕,感動呢!生病了還是來和大家一同聚會,辛苦妳了,我們大家都很想妳呢!祝妳早日康復喔!),突然文瑜發表了她個人超棒的願望,她說和范姜同學去澳洲度蜜月,然後在當地買了樂透,文瑜老婆說差了1,000號,范姜老公說差了100號,啊!這是......什麼情形,還說差那麼"一點點"就中了,這個最好笑,我說你們若中獎,大夥都搬去和你們一起住好了。 所以卉甄接著說:她昨天有去買樂透,請老天爺讓她中,她要造福人群,卉甄說得太好、太感人了,大家的眼睛也都跟著卉甄一樣"水汪汪"了,"感動ㄋㄟ。然後我們美麗的慧君說:她要升官發財,沒問題的啦!慧君等妳高升經理時,我們幫妳慶祝哦! 過來是阿弼,他還是很想要女朋友,小諭卻說要幫他介紹"男朋友",因為她們是"好姐妹,然後我呢?我說了很平凡的願望,希望工作與功課都順心。相信,大家的願望都一定會實現的啦。

(~為我們的友誼及願望乾杯啦!~)


(~被打敗了,小諭妳的臉都看不見了,還有秀貞妳耍炸喔!沒遮眼睛~)

  還有我親愛的小湘變得更有氣質囉!想必是人逄喜事心情好,請不要再說要瘦身了,我們會想哭(因為我們才要瘦身),還有還有一直都對我好的美珍,氣色看氣來也不錯呢!還有還有.........還有一堆我親親愛愛的同學們,大家看起來都超棒的,大家的感情還是像從前一樣好。 對了竟然有同學私帶紅酒來慶祝,真是.........想得太周到了。 

(~我快樂的同協們潤成&美珍&小湘&穎聰~)


(~我的好同協們~)

  想說得還有好多好多,想寫得也還有好多好多,就讓我們大家的這份感情如細水長流,也如同學們所帶來的紅酒愈久愈香濃,敬我們的友誼萬萬歲!

(~我親愛的同學們,期待下次再相聚(歐哥你下次動作要快點ㄋ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953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